close

m-IMG_8461.jpg 

媽呀,竟然過了整整一個月才新增這篇 XD.gif

話說先來些題外話…『記食』的照片大多僅縮圖加框加字

特別有修過圖的目前僅四篇:『兔子洞甜點工作室』、『拾光机。壹号』、『一藤井午茶祭』以及『LAbbito輕茶館

怕會有人在意,所以說明一下囉。接著進入正題!

 


 

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聽過鋼杯麵,一直很想嘗試卻直到那天才真正去吃 XD.gif

九月二十八日那天,我們約了六點在鋼杯麵門口碰面

和阿哞提早抵達尋找車位,不得不說那附近的交通好危險啊…

雖然提早到了,但我忘記是在哪個巷子,於是我們一個一個找

後來發現其實一開始我們就很接近鋼杯麵的巷子了,只是又折返回去找,走了很多冤枉路…

抵達鋼杯麵之後沒多久,小白也出現了

於是三人一起進去,拿了份菜單就上二樓,因為一樓沒座位了

IMG_8457.JPG 

↓ 裝飲料用的鋼杯

IMG_8459.JPG

IMG_8461.JPG   

一樓跟二樓提供的飲料不同,那天一樓是梅子冬瓜茶(應該是),二樓則是一般的冬瓜茶

找好位子坐下後開始研究菜單,選擇很多樣,好難抉擇

後來我點了鴛鴦鍋麵(味噌豬+蛤味海)($110)

 小白點素輕辣咖哩香Q麵($90)

阿哞則是點飯麵雙拼(肉燥飯+咖哩雞肉)($110)加點一份焗烤香蕉($35)

算好錢下樓點餐付帳,也拍拍一樓的模樣

↓ 頗狀觀的鋼杯牆

IMG_8466.JPG

IMG_8467.JPG

IMG_8470.JPG

↓ 一樓的坐位是面向黑版的,因為有人就不好意思拍坐位囉

IMG_8473.JPG 

拿了貼紙再回到二樓拍拍照,三個人都不斷狂拍XD

IMG_8477.JPG

IMG_8480.JPG 

也沒過多久,就聽到廣播說可以下樓取餐了

於是我和小白下樓取餐

食物端上二樓後又是一陣狂拍 XD.gif

↓ 這是我的鴛鴦鍋麵,左邊是蛤味海,右邊是味噌豬,份量不小啊…

IMG_8483.JPG

↓ 阿哞的飯麵雙拼,光看就覺得有些飽了…

IMG_8484.JPG

↓ 阿哞加點的焗烤香焦,看起來還不錯

IMG_8486.JPG

↓ 小白的輕辣咖哩香Q麵,感覺蠻多料的~

IMG_8494.JPG

三個人輪流拍了一輪食物後,總算要坐下來好好享用了

不屎心(?)的我,硬要一手拿叉子一手拿相機拍照OTZ

IMG_8503.JPG 

吃完之後只有一個字:撐!

原本以為我吃這鍋還綽綽有餘,沒想到吃到一半就覺得有點飽,後面跟本是用塞的OTZ

個人比較偏愛蛤味海的味道,那湯頭不錯。但我不太喜歡吃味噌…所以湯剩下不少…

阿哞跟小白也吃的很飽,以一餐來說是還蠻OK的價錢。

後來寫考卷,我寫數讀,得到滿分然後收到一張九折券(一份套餐) XD.gif

下次去就可以用了~

櫃台的小姐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娘,不過人非常的Nice~

或許下次還會再來吧,不過要先清空肚子再來面對 XD

吃完之後我們就揮手道別,和阿哞去牽車時還順路跑去買餅乾,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